您的位置: 首页 >淅川县厚坡镇>政务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常委、淅川县委书记周大鹏到联系点讲专题党课

来源:厚坡镇 发布时间:2023-11-08 21:27:30 浏览次数: 【字体:

118日,市委常委、淅川县委书记周大鹏乡村振兴联系点厚坡镇马王港村为该村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县委办常务副主任陈飞厚坡镇党委书记邢浩、镇长范金强市委办马王港村工作队、马王港村干部及党员代表等参加。

周书记立足农村实际,以《凝心铸魂 忠诚担当,争做新时代“四有”好干部》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爱党、爱国、爱家、爱岗个方面,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三面红旗创建,围绕工作、生活、做人、做事等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

    周书记要求镇村党员干部要做到五个模范”:一要做勤劳敬业的模范,二要做遵守纪律的模范,三要做助人行善的模范,四要做公平正义的模范,五要做道德高尚的模范。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学深理论、坚定信仰,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县委同心同向、同频共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厚坡力量。

专题党课结束后,周书记又来到监测户吴雪云、张志霞家中,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收入来源、政策享受和存在的困难等,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临走前,周书记叮嘱镇村干部及驻村队员要严格落实帮扶责任,结合村情引进制伞等小加工产业,为群众就业、创业搭建平台,吸引在外人员回乡就业,激发乡村自我“造血”功能为乡村振兴注入源源不断的新活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